close

 

 

親愛的小貓妳好貼心好愛妳

芝麻街國語好可愛!!!!! :)

 

 

小主人妳再不回家小羊就要飛去找妳了!!!! :)))

好久好久沒看妳了!!

 

 

阿虎妳才工作沒幾天就瘦了

我那麼努力減肥卻沒什麼成效

 沒天理阿!!!!!! = =

 

 

因為喜歡SID認識了比比和阿貓 :)

妳們真的好可愛好喜歡妳們耶!!!

謝謝妳們借我雜誌 CD DVD

 

 

第八節認識了好多朋友你們好北七好好笑歐 :))))

11班女生別這麼八婆好嗎?!

我會忍不住想揍人欸!!! :))

 

 

210沒有冷氣會死真的好熱

我討厭夏天!!! :目

 

 

畢旅去義大 好期待 :) :)

 

 

 全科老師不要這麼over好嗎?!!

我脾氣沒有多好喔!!!

 

  

 

 寶貝蒂芬尼同學們有你們真好

每天都好high! :)

 

 

中級高中生不要欺負我親愛的鯉魚 芋頭 樺樺!!

小心我會去報仇喔!! XD

 

 

 拜託腦袋快清空讀書!!!! 不要裝些有的沒的東西!!!!

XD

 

 

 

打了一大堆廢話.......haha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奇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